D.

二代/你是爱我还是爱爹爹?

勿上升正主!


自觉带入奶娃角色~


正文

   

     嘿咻,姨姨们好呀。我叫秦叶,今年4岁,小名时儿,你们也可以叫我小时哦。我的爸爸叫秦霄贤,爹爹叫梅九亮,嘘,悄悄告诉你们,我爸爸可是个大明星!


     “时儿,走啦,爸爸要下班了”

     “来了爹爹”

     爹爹说今天带我去接爸爸下班,走喽走喽~


………………


     秦叶坐在车后座的儿童座椅上晃着小腿儿,车子慢慢的停了下来,秦叶趴在车窗处往外看。


     外面是一群摆弄着相机准备蹲秦霄贤的粉丝,这会儿看到梅九亮从车上下来都围了过来。


     梅九亮关上车门回头看了看车后坐,秦叶没有丝毫想要下来的打算。只是趴在车窗,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眼底深处露出一丝恐惧。


     他叹了口气,小孩从小就是个窝边狼,又怕生,在自家人面前又唱又跳的,毫无形象可言,一到外人面前,就安静的跟个小哑巴似的。


     他无奈的打开了车后,门将人抱了出来。秦叶抱住梅九亮的脖子趴在人的肩头就是不肯露个脸。不过这毫不影响粉丝们激动的心情。


     “啊啊啊啊,梅梅!”

     “天啊,梅梅是来接老秦下班吗!磕到了磕到了!”

     “梅梅怀里的是崽崽吗,崽崽也太可爱了吧!”

     “这趟来值了!”

     “崽崽害羞了吗,怎么办想抱走!”

     “时儿宝宝快看看我!”

     “崽崽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啊,快来姨姨怀里”


     尽管梅九亮安抚她说这些姨姨们是喜欢她的,但是小姑娘还是像个受惊的小兔子一般缩在梅九亮的怀里。


     她抱着梅九亮的胳膊又紧了紧,“爹爹,她们她们是要拿麻袋抓我走”小孩带着哭腔的声音把梅九亮逗笑了。他安抚的拍了拍秦叶的背, “时儿不怕 ,姨姨跟你开玩笑呢昂”


………………


     “爸爸!”秦叶一路小跑扑进秦霄贤的怀里,“时儿?你怎么来了”许是没想到秦叶会来,秦霄贤一脸惊喜的抱起她,“想爸爸了”“不愧是我女鹅,嘴真甜”


     梅九亮跟在秦叶后面慢慢走了过来,秦霄贤放下怀里的团子,转身又挂在了梅九亮的怀中。

     “哎呦梅梅,累死我了”梅九亮轻轻拍了拍人的背,“好了,这不就来接你回家了吗”

     “要亲”

     “别闹,这都是人,回家亲昂”

     “没事,反正咱俩都老夫老妻了”

  

     秦霄贤一口亲在了梅九亮的脸上。转头一看,旁边的小时儿不乐意了,鼓着腮帮子转过头。秦霄贤蹲下来有些好笑的戳了戳她的腮帮子。

     “我们小时儿这是吃醋了”

     “哼,爸爸亲爹爹都不亲我”

     “噗 好了好了,爸爸也亲亲你好不好”

     “那爸爸你更爱我还是更爱爹爹?”

     “啧,时儿你这么小都会问这种问题了”

     “好了好了,爸爸两个都爱”

     “不行,你只能选一个”

     秦霄贤乐了,“好好好,爸爸更爱你好不好”他一边跟秦叶说着,一边又朝梅九亮送着飞吻。

    

     “那我们时儿是更爱爸爸还是更爱爹爹呢?”

     “爹爹!”

     秦霄贤:“??!”

     看着秦霄贤一脸伤心的表情秦叶笑了“嘿嘿嘿 ,时儿两个都爱!”


     


     

评论(10)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