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二代/我上热搜了?

勿上升正主!


正文

我叫王寻元,16岁,我爸王九龙,我妈……啊不是不是,我爹张九龄。咳咳,不好意思 ,叫习惯了哈。

张九龄:“……王九龙!说!是不是你教王寻元这样叫的!”

“哎哎哎,不是,老大你听我狡辩!”

“王九龙!”

“啊对对,爹,就是我爸让我这样叫的”嘿嘿,添油加醋这种事我最拿手了。

“王寻元,你个没良心的!啊,老大,我错了,错了……”

“那个什么,爹,你小声点打啊,这要是被外人听见了有损我们的家风。”

这个出了点小差错,不过不重要不重要,家丑不可外扬,咱继续哈。

“铃铃铃……”

等会,我先接个电话。

“喂,粟儿?”

“喂哥,明天上午有场演出让咋俩临时替场,今天下午咱就得往那赶,你收拾收拾,车站碰面”

“这么突然?行行 ,现在过去”

啧 ,这大休息的还有工作……不过这事好歹还是得跟我爸他们说一下。

门外

嘶,王九龙!哈,你轻点”

嘘,老大,小声点,小九儿还在外面呢

我:“……?合着这是打床上去了?”

习惯了,呵。

………………

“来了来了”

“够慢啊你”

“哎呦,粟儿我想死你了”说着就要往人身上靠,然后被人一巴掌拍了回来

“滚”

“哎,你跟我那个新冒出来的何叔相处的怎么样啊?”

何思言睨了一眼王寻元“你倒是改口的挺快啊”

“那是,怎么你还没改口叫爸呢”

何思言叹了口气,“没,总感觉怪尴尬的,他对我太好了些,有求必应。听网上说他大杀四方,我倒是没看出来。”

“哎,没事儿,慢慢处呗”


………………

演出圆满结束。

俩人一下台就几乎同时接到了自家家长的电话。

王寻元坐在沙发上接起了电话

“爹”

“王寻元,你把粟儿拐到手了!?”

“啥?爹,你开什么玩笑呢?”

“什么屁的玩笑,自己去看看微博,热搜前三都!”

王寻元一脸懵逼,虽然他确实喜欢何思言,但拐到手嗯……多少有点快了吧?

“爹,先挂了,我去看看”

何思言在沙发的另一端也接起了电话

“喂,爹?”

“粟儿,你…和王寻元谈恋爱了?”

“哈?”

 何思言还没来得及问问是这么回事就听到何九华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九熙,你别拉我,我要去砍了张九龄!他儿子竟然打我儿子主意?!”

“不是,哥 ,你冷静,冷静”

“……那个爹,你先让我爸把刀放下,我了解下怎么回事”

电话挂断。

何九华:“刚才儿子喊我什么?”

尚九熙:“喊你爸”

何九华:“嘿嘿嘿……”

挂完电话的两人,在沙发的两边,搁这一张桌子一脸懵的看着对方。然后不约而同的打开了

微博热搜:

#德云社相声演员王寻元何思言疑似存在恋情

#相声演员王寻元何思言热吻

#王寻元何思言车站亲密互动

王寻元&何思言:“…………就挺突然的,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对象?”

王寻元:“其实我还挺好奇热吻是什么鬼”

何思言:“……我也挺好奇”

点进去一看,是张图。何思言一下就认出来了,这是上几天几人聚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时照的,本是王寻元输了抽到大冒险拥抱何思言,但拍摄者的角度过于刁钻,看起来倒确实像是在亲吻。

哦对了,拍照的正是是周奈堂。


………………

这边周奈堂正坐在床上伸了个懒腰,正感叹着睡到自然醒真他妈的爽。忽然被开成静音的手机再次震动了起来。

“周奈堂,你可算接电话了”

“刚醒,找你大爷有什么事吗”

“少来,微博上那张照片是你传出去的?”

“什么照片?”周奈堂一脸懵逼。

“就玩真心话大冒险时拍的那张,不是你传出去的?”

“啧,是个屁是,老子刚醒”

“嘶,那到底是谁啊”

经过几番周折,终于知道照片是怎样传出去的了。照片被张皓佳设成了手机壁纸,在机场时不小心露了出来,被眼尖的粉丝发现,离得近的正好拍了照,嗯……还是高清的。

王寻元V:恋情什么都是假的,热吻更离谱,至于机场亲密互动……你管被呼巴掌叫亲密互动?

何思言V:“打假恋情,尚小直不是白叫的”

俩人的评论区

     周奈堂V:我能证明

     张皓佳V:我能证明

     郭树衍V:我能证明(硬拉来凑数)



     


     


     

评论(6)

热度(2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