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二代/甲流退退退!

勿上升正主!


正文

我叫张皓佳,15岁,我爸张九泰 ,我爹刘筱亭,爱好……调戏郭树衍算吗?

好吧,正如标题所说,我得甲流了……至今我还是非常不理解,明明我们班最先被感染的同学离我坐的最远。

但是!

我却是第二个被感染的……

就离谱!太离谱了!

就连和他坐同位的何思言现在都活蹦乱跳的屁事没有。

何某言同学还异常讨贱的还给我发了一条60秒长的语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处省略一万字)

我:“🙂”

做个人行吗?!

哦,还有我那俩不靠谱的爹,为了防止我感染他们,这俩早卷着枕头跑酒店住去了。

“……其实我有个疑问”

我是亲生的吗(满脸真诚)

手机的铃声突然响起,我抬手在床头柜上摸索着拿过来一看,屏幕上的备注显示“亲搭档”。呜呜呜,还是昭儿哥哥最疼我~

“小北?”

“昭儿哥哥,我就知道你最心疼我了,还特地打电话关心我~”

“嗯……我只不过是想告诉你一声,既然你得甲流了,那下午的演出就演不了了,你最好发个wb解释一下”

“……再见,哦不,再也不见。”

张皓佳V:你好甲流,演出再见。实在抱歉——

朋友嘲笑?没事儿~,父母叛逃?没事儿~,搭档心狠?没事儿~

我有粉丝啊!

我满意的刷着评论下粉丝的,还是粉丝最爱我~

终于,在七七四十九天后,我,张皓佳,终于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据最新消息,何思言,郭树衍也不幸感染。真是,天大的不幸,哈哈哈哈……咳咳,不好意思啊我笑的有点太大声了。

各位拜拜啊,我要先去给何思言发个语音,顺便给我搭档打个电话~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