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二代/不速之客

勿上升正主!


正文


我叫杨落宇,14岁,我爸杨九郎,我爹张云雷。啊对,这个在我旁边语重心长的教导我的就是我爹。

不过我严重怀疑他在自夸。

“喻儿啊,你要好好学习。千万不要像爹一样当年四年级就辍了学。

“不过还好啊,你爹我有一副好嗓子和这英俊的面容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当然,我这无限的魅力把你爸也给吸引了。你看我这浓密的头发,这漂亮的眼睛………… ”“

但是喻儿,你没能遗传到我这优良的基因。一没颜值二没魅力的,学习才是你的出路啊”

我:“…………”

听听听听!这是什么话,谁没颜值?!谁没魅力?!拜托,我可是被粉丝们称为德二第一美男子的好吗!

“爸!快把你媳妇拉走,我受不了了!!”

不过他俩可是大忙人,这不刚回来没多久又出去了,走之前我还听到我爸声音:“喻儿,我和你爹有点事,晚饭自己解决啊”

“知道啦——”

啧,晚饭这种事还能难得到聪明能干的我吗,嘿嘿,师父我来了!

尚九熙:“阿嚏,谁又想我了?”

于是乎我一路飞奔来到师父家。

“师父— —”

之前那刚才还打开的大门,砰的一声就关上了。

“???”

我趴在门缝边:“师父~,我可是你最最最乖巧的徒弟啊~,你不爱我了吗”

“杨落宇!说,你是不是又来蹭饭的!今天可是我最喜欢吃的红烧肉,让你进来,不得都给我抢走了”何思言抵着门,不让步坚决不让步!

我咬咬牙,好啊,果然是三哥。

“哎呀,三哥~你最好了,我保证,就吃一点,就一点”

“你看我信你吗?”

“粟儿,干嘛呢?”

屋内传来师父的声音,我连忙趴在门缝边大喊:“师父!三哥他不让我进去!”

“小鱼干?何思言!你给我过来”

“哎哎哎,爹,我过来就是了,别拽我耳朵啊”

嘿嘿嘿,看到没这就是和我作对的后果。在师父家饱餐一顿的我,很快的飞奔回家。

不回家我怕三哥揍我,卑微,太卑微了!

开了门还是那熟悉的空落落的房间。我长舒了口气,摊在沙发上。

嘴角慢慢捋为平直。

装快乐可真难。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